珠珀

My Red and White,My double Kings
微博:山河留歌

© 珠珀
Powered by LOFTER

懒得挂人,更不想把这种无关开麦放到lof的tag里去。这个微博和lof号都是小号,瞎几把磕一下的那种,全是因为他俩太好了,投入了太多真情实感,自己也没想到昨天镇魂回归写的那篇微博文字会被转发那么多。


我大号是个画画的,混别的圈,画手特别讨厌被人盗图!但被盗多了也真的累了……讲真还不如画画,至少我可以在我的图上打大大的水印,但我的文字却无法打上水印。


虽然只有几百个字,你只需要一个复制粘贴发送,但写文字的人要去查很多日期。请尊重一下别人的劳动吧,我可以忍受你不打招呼搬运到lof,可以忍受你不标注作者,但我不能忍受你连一个“转自微博”都不写,强行当作是自己写的发过来。


大部分人同时玩微博和lof,懂点规矩吧!把微博上的东西转到lof却一点都不标注转载,和给微博上的人指路在lof哪里舞的人一样讨厌!



 
评论 ( 7 )
热度 ( 9 )
TOP